iT邦幫忙

2022 iThome 鐵人賽

0
Agile

和Agile小白一起玩系列 第 31

第三十一篇 Agile的熱門榜 - PRiSM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這幾年因為氣候暖化,環境問題變成大家有些關注的議題。在 1992 年時,開始了建立 CSR SDGs 的這個議題,主要是為了改善人類生活及環境保護的計畫。後來發展成,ESG,是實踐 CSR 的原則。在 2015 年時,在聯合國會議裡,通過了17項核心項目,成了我們現在知道的 SDGs。而為了這些,PRiSM 誕生了。

Projects integrating Sustainable Methods (PRiSM) 用了棱鏡原則,更加利用現有的組織,以橫向和縱向實現流程和產品的可持續性,以及從環境、社會和經濟角度,來實踐滿足人權、勞工、環境和反腐敗的基本運作。算是為了SDGs 的 Agile 變形。PRiSM 也一夕之間,使 Agile 進入了 綠色專案管理的領域。


上一篇
第三十篇 Agile的熱門榜 - PRINCE2
下一篇
第三十二篇 Agile的同類 - 飛輪效應
系列文
和Agile小白一起玩34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